柯籽

在今天我遇见了你.

【贾正】等到你

同人文


长命昊x痴人正


————————————


以前啊


你笑着叫我哥哥,我在心里默默发誓

  “我一定要守护好这个傻瓜弟弟”


他总是望着我憨笑

我怎么会对一个傻瓜动了心


却不曾想,我先了你一步离开这个世界.


孟婆问“你为何不喝这汤,你在等谁”

“我在等一个长命的傻瓜罢了”


待彼岸花已开落了几生

孟婆问“你所说的那个傻瓜怎么迟迟未来”

“因为他是个长命的傻瓜啊”(笑)



彼岸花开,我为何等不到你...

算了


“我愿等”

————

 

我有个哥哥,不是亲的

可他对我真好



我...爱他吧

他比任何人都关心我

我常常对他抱有幻想


后来他先走一步,离开了我

我不知道我用了多久才走出了这个阴影

几百年?(笑) 谁知道呢



总之我还没等到他


我为何要长命

“我还能等到他吗”

这个问题困扰我太久


算了


“今晚月色真美”



——————————————————

ps:哥哥知到弟弟长命,但不知道弟弟会活这么久

所以才会等的啦


又是小学文笔的一天(困

zjszd啦

评论(10)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