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籽

在今天我遇见了你.

【贾正】万圣节的糖果🍬

🎃🎃




如果我有一个糖,我会把它分成两半

你一半,我一半


有人可不是这样想的


“如果我有一个糖,我会把它包好

然后,喂给他”



“他吃完糖肯定会抱着我说‘你最好啦’这可比糖甜多了”


可黄明昊明明有好多糖


于是他立马有了主意


“好啦,我要赶紧去把那些糖吃完,就只剩一个”

少年脸上满是期待,嘴角控制不住的上扬


‘咔嚓’

糖被他咬碎了

随即又塞了一颗进嘴

忍不住哼起了欢乐的小调调


他真想看看他那哥哥开心的样子  

“唔...那真是太令人期待了”




这么多糖,剩一个

才能让他抱紧我


————————


.....希望大家万圣节也会有把最后一颗糖果留给你的人


那大概真的很幸福了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