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籽

在今天我遇见了你.

【贾正】幼稚 才爱

算是昨天写的那篇的后续吧


——————



“每天都太苦啦啊”


“我不想记住那些公式法则”


“我也不想回顾某些单词”


“我不想在意老师的呵责”


“可我没有其它可以记住的事了”


“如果有....那也不用记住”


“他自己每天都会提醒我记住他”


“看啊,又来了”


夕阳下的少年举着高高的左手

手里仿佛攥着什么  紧紧地攥着



少年打开手掌

露出一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的糖



“朱正廷,你瞧,这可是我最后一颗糖了”

“勉为其难,就给你吧”




(明明选了我最爱的味道

太拙劣了啦)


没有办法他爱的小孩就是这样

“啊―喂我吧”



黄明昊边喂边嘟囔

“这可是我最后一颗糖了耶”


“那可真是太谢谢了”

我毫无保留的抱着这个小孩

他轻轻在耳边说

“不用谢―”



心里化学反应大激烈啦

“他成功的又让我忘了今天学过的东西”


—————————就这样 (*´◐∀◐`*)


评论

热度(12)